Monday, April 25, 2011

充实无比的星期天

早上五点半就醒了
也不知道做么这么早
反正醒了就起身咯
下楼梳洗过后上了下网

六点多的我出门了
先去一个朋友家集合
然后等了不久老师终于来了
我们的一日游也开始了!

首先当然是去吃早餐
很高兴我开车门的时候
我的电话好似舞者一般
飞了出去投入沟渠的怀抱
感谢松鼠先生帮我拿起来
所幸电话没有什么大碍

然后就去笨珍看大决赛
果然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不过还是觉得正方的缺点很大
观众发言时间差点和他们领队干架
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没有错
至少还有获得掌声~哈哈哈

看完比赛我们没有等吃饭就走了
从笨珍一路下到皇后吃鸭肉
满满一桌的都是我爱吃的食物
吃完过后只有一种感觉~
满足!!!!!!!!!!!

毕,我们决定去城中坊走走~
在书局里面差点把一本书看完了
然后就在那里待了大约两个小时
本来打算回家的我们
因为停车场发生了些状况
很突然的决定去看场电影

到了电影院发现鬼也笑的时间刚刚好
所以五个人买了票就进去了!
果然是场好笑的电影
看喜剧,果然还是要一班人一起看啊
真佩服辉哥的演技,棒!

回到家已经好迟了
妈妈回来的时候买了我和你的寿司
当然是去你家一起吃了咯~哈哈哈
一面看电视一面吃寿司
这种回忆不错棒的咯

第二次回到家已经十一点了
赶快睡觉吧~
好充实的星期天,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