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能者多劳?

到底是能者多劳
还是多管闲事?
我不知道~

但是最近的我很忙
参与多次辩论的讨论
很多时候感觉上是不请自来
因为就好想学习

感觉到他们的比赛
好像我比较紧张
可能我想知道
到底当天状况会是怎样的

囧之
有人说我多管闲事了
但是
对我来说这好像不是吧

我喜欢辩论
所以参与了辩论
我喜欢办活动
所以参与了生活营筹备
我喜欢西洋棋
所以加入了裁判的行列

说穿了
我是不是不爱做工?
我说
做工当然有得赚钱
也学习很多工作经验
但是对于种种我筹备的活动
我还是学习到很多东西
虽然很累,但是值得。

利用这个忙与盲的假期
我看了很多本不同类型的书
但是好像也吸收不了什么
刚借了几本却没什么时间读

自圆其说能者多劳?
不顾旁人多管闲事?
俺也没听说过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