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明天

明天去笨珍看辩论的大决赛
仔细想想,从二月到现在的我
只有在家度过两个周末罢了

之前古来辩论赛结束了过后
去新山辩论赛主持比赛
然后过后又去笨珍看比赛
再过后去新山培训了两天
然后明天得去笨珍看大决赛了

我的明天
某些方面确实了
某些方面却……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我说
明天这个时候的自己会在干嘛
下个明天的呢?
然后再过后的明天呢?

有时候难免有点累
很庆幸都有发泄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我所拥有的
情况是否一样?

新港的小瓜打电话问我几时回去教棋
无奈的我只能告诉他们等待学校安排
本来以为可以正正当当做个西洋棋教练
但是呢,因为某些缘故又得耽误了

真的好期待可以快点开学
大家都说中六好难
我想看看,到底多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