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汗水淋漓

好久没有打球打得这么起劲了
整个汗水流到连内裤都湿的时候
一个字可以形容当下的心情
爽!

难免会有点全身酸痛
之前颈项的伤还没完全好
但是真的好想动动筋骨
现在的感觉真的几不错下~~

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情得做
先去休息
话说
这次好像是最短的post
为了拖长你看的时间
我决定再乱乱说话

谢谢黄瓜锐先生载我跑上跑下
你的大恩大德我不会奉还的
你的车可能会真的很臭
但是我真的至上万分的歉意
其母之我的钱包在你那边不要假假哦
如果发现里面缺少钱的话
你自己看着办~~
还有,我的IC不要借阿隆,我怕。

你的车,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