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最近的我

发现其实一直在西洋棋界打转
还是会有人认识我们
那天县籍西洋棋比赛的时候
就因为认识其中几位老师
就混到裁判的身份去了
其实当裁判不是为了什么啊

可以看看小瓜下的棋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拿到一张很有价值的感谢状
最后厚着脸皮要=. =

辩论辩到自己都心动
连续两个月都在搞辩论
真的很想比赛试一试
但是~和谁比啊!?

难得和公主城国中的辩手来场友谊
主辩稿写出来过后自己破口大骂
怎么会写出这么烂的稿
罪魁祸首又会是谁?自己。

感觉辩论真的好难好难
不想以前那样会说会反就好了
主持过柔南区决赛过后
发现到辩论真的有好多东西要知道
全程性辩题哲学性辩题和法学性辩题
不一样的辩题有不一样的打法

还以为上了大专之后会很热衷
但是看了现在的状况
我靠~我真的需要进修啊!

和辩论的老师借了几本书
那些其实是我的话不会买的
因为看起来就是好深的书
但是既然老师都推荐了
我也希望真的能增长知识
看了看~其实~我还真的要很多时间去看

看到很多人为了升学而头昏脑胀
自己想着我该怎么办
嗯~为了不加重负担
我决定选读中六~

2 comments:

  1. 嗯,你的书也不错
    只是我还没有看完
    打算慢慢看~不介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