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冲刺

终于能够以正式的身份参与辩论赛
他们是没有像我一样三八的人
还是他们没有办法拒绝像我一样三八的人
我不是他们早已认识的学长
但是凭着辩论我看着她们成长了

其中的一个辩论员是我的小时玩伴
看到他辩论的时候自己吓了一跳
没有想到他也会来参加辩论赛
过后才发现他是一个不错的辩论手
让很多评审最后竖起了大拇指

可能我就是喜欢参与这些活动
终于能够像领队一样在场下看他们辩论
然后申请中休权和他们进行讨论
我不是辩论的高人,但是我热爱辩论

今晚得进行最后的冲刺
明天虽然是一场友谊赛
但是是一场验收他们的比赛
对手是老对手,但是他们绝对是全新的!

他们告诉我成长了
说要有惊喜给我
然后拥有新的定义了
老实说,当下的我听了
还是感觉有那么点欣慰

孩子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