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辩论领队

到底是古来县的辩论领队?
还是古来县的辩论队代表?
还是古来县辩论的小角色?
还是古来县辩论的三八佬?
还是古来县辩论的……

纸上写明了我是古来县的教练

当然我知道自己并没有那种成就
而是大家你推来我退去得到的结果
几位前辈都因为学校的关系放弃指导
我因为一直和他们关系比较好
所以就看似顺理成章的站上这个位置

当然站上这个位置的时候
大家都认同你是固然的好
但是此时的我好像没得到完全的认同
我知道自己的资历远远不足
所以已经预备好接受一些些的刁难

身为教练又是半个领队的我
很多时候以朋友的身份去和辩手说话
所以很难以更高的身份去指导他们
所以终究有点懊恼……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认为我是他们的教练

很高兴队里其他辩手的认同
让我觉得尽心尽力还是会有回报
至少会让我这个菜鸟领队有些欣慰
对于那位我一向很看好的辩论员
我还是感觉那么点无奈…………

一个人的自私
的确可以让整个队伍陷入低迷
当任何一方的人都不肯让步的时候
我相信就会出现所谓的磨合期
而,这个磨合期出现的真的迟了

比赛日子将近
我才慢慢熟悉辩论员们的性格
这并不迟
如果我连比完赛都不知道的话
那才是我的莫及啊~

很难想像比赛当天的我
真的第一次以这种身份参加
希望能够胜利的那种欲望很强烈
甚至强烈过辩论员们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