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非常突然

突然觉得网络好空虚
不管上来上去还只是那几个网站
看PPS都懒惰的人
到现在上网做什么都不知道
但就是喜欢挂在网上
感觉一种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突然觉得打篮球对我很重要
不管什么时候都希望打篮球
挥汗淋漓的感觉真的很好
买了球鞋过后更期望自己变强
希望家门前有篮球场
这样的话得空就下去打篮球
真不错

突然喜欢上晚上早点睡觉
只是觉得那么迟睡觉不健康
而且有时候也没什么事情做
有觉睡的时候大家都不睡
没办法睡的时候大家争着睡
SPM的日子就是最大的例子
那时候真的希望每时每刻都能睡觉

突然觉得自己什么时候都在吃
不管是饭前饭后睡前醒后
希望自己的嘴巴没有休息的时候
理所当然体重一定飙升
但是很坚持的告诉自己有在运动


刚从福建公会开完执委会议回来
莫名其妙十八岁的我做了莫名其妙的职位
2010-2011年度的培训组副主任
我靠,听起来好像很厉害有没有
只是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开始展望5月7日和5月8日的全柔赛了
我是算带队还是去主持还是观摩?
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只是三八

突然觉得最近的自己很不像自己
怎么搞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