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天性就爱看书,所以我看书?
没有事做,所以我看书?
要装文艺青年,所以我看书?
要部落格写得好,所以我看书?
为了辩论,所以我看书?
为了充实自己,所以我看书?

到底为了什么,我看书?
我也不知道。

这次回去麻坡扫墓的时候,
读着家辉老师借给我的《国富论。》
看了很多遍(只是前面几页 囧)
觉得自己还真的是好弱~
家辉老师和我说过:
“这本书给六岁小孩都看得懂。”
因为有图解,所以真的好容易。
但是对于文字我还得细嚼慢咽啊。

回麻坡的时候看到了家里有几本书。
一本是英文的《Secret of successful Selling》
另外一本《佐贺的超级阿嬤》
问问看这几本书是不是还在看
结果令我满意:没有人在看了~
所以“顺手”把它们都带回来了。
我找着英文的书籍,但是我不敢买。(也是没有钱买)

最近的我,好好读书。



那个那个,谢谢你啊。
成为我第二十六个follow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