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

年年难过年年过
年年好过过好年


好湿~好湿~
(下雨下到鬼酱==)
sorry,应该是
好诗~好诗~

十八岁的第一个新年
应该和之前的没什么两样吧
就回到家乡和家人庆祝啊
然后几天过后再回来家里
然后过了一些玩牌喝汽水的生活
再回到在家里颓废加堕落的日子

今天早上才发现
原来搬来古来的我已经十八岁了
搬来这里已经十四年了
感叹时光飞逝啊
以前在家里的那些记忆还很清晰

每个星期六晚上爸妈总会出门
而我们三兄弟就偷偷打电动
总是在爸妈出门的那一刻起
就直接开电视然后开始分配时间
谁玩过后到谁玩然后最后到谁
记忆中…………
每次都是我先,然后二哥再到大哥。

有时候晚上爸爸会带我们去吃东西
去去去古来大排档吃宵夜
我和二哥一定会吃那边的炸鸡扒
大哥…………怎么我没印象了
好像那时候他还没和我们一起住
妈妈就是和爸爸一起吃咖喱面。

新年的时候一家人一定会到皇后的那间店买零食
爸爸一定会买一盒口香糖,箭标青色的
然后兄弟一人选一包大大包那种零食
我会选Super Ring
二哥好像是选Mamee还是Twisties
大哥好像都选那个椰的零食

好几年的新年已经没有这样咯
很怀念大家一起办年货的时候
新年衣都是自己拿了钱去买的
然后红包都开始自己收了

我们都长大了吧
这样说起来一家人去办年货
真的是有那么点点奇怪了

家里的零食平时都会买
而且份量非常多
年饼都是别人送我们的
当然今年的年饼有比较特别的

小小宝贝
谢谢你的黄梨酥


大家
新年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