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一流的英文

那天很气
old town的人和我说找到人了
我直接破口大骂
粗话一大堆都出来了
老爷我的东西都弄好了
你现在才来和我说

你说我气不气
再加上那天的心情不好
所以那个管工很可怜
但是他也是自找的啦
明明就答应了现在跟我唱反调

我说我的英文真的一粒一粒
可是那天一气之下
我的英文真的很流利
不是我夸耀,真的很流利

我哥哥在旁边驾着车
都很惊讶我几时会说英文的
哪里知道我只是会一时罢了

我好厉害,我对自己说
我忘记自己说过了什么
只是知道我的情绪越来越激动
然后就开始骂了
哈哈哈,真的是轻狂啊

我记得最后一句说完,我就挂上了电话
"HOW SHIT YOU ARE!!"

然后就挂上电话了
我是无业游民的话
怎样办好噢

提醒一下啊
你们以后激怒我
我讲英文给你们听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