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书读不够多

囧惨了,
还以为假期可以看看书的。
怎么知道一直在上网看戏睡觉。
部落格都不知道应该写什么。

朋友介绍了一本书给我。
《Secret》,之前有听说过这本书。
但是在朋友介绍之前,
一直以为是一本英文的小说。

但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是一本比较接近人类心理建设的书籍。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关于魅力的吧。
咋听之下其实对那本书有些意思。
但是听说了原版的价钱过后,
原装英文版的《Secret》要价RM80++。

我的天~
对于那些经过翻译的书籍其实有些怕怕的。
之前买过经过中国翻译的书籍,给我感觉很中国强调。
而且更加可怕的是,
很多时候翻译不出最原始要表达的内容。



很恰巧我不喜欢读“善良”的书籍。
就好像~~~~~~~~~~
应该真诚对待身边的每个人。
应该努力不懈地达成自己的目标。
里面尽说些狗屁大道理,看了都反胃。

说些实际的道理再好不过了。
害人之心总所皆知不可有,
但防人之心却实实在在不可无啊!

我可爱的厚黑学,被哥哥借出去了。
超囧,还没看完的书啊=.=

三日不读书~面目可憎也~

2 comments:

  1. ...这本书我有读过,最近这几天也在重新看
    你知道吗..当你的生活很平淡,愉快,没有太大的变化时
    我会觉得这本书是一大堆废话
    ..可是...当我在以置死地而后生 的心态,去祈祷去希望的时候..
    .....嗯.....宇宙的订单...
    我没有太过于相信这本书...
    只是..我的收获是...
    自己,想要得到什么...就要坦明确的告诉自己,告诉全宇宙,然后,勇敢地去追求!

    ReplyDelete
  2. 书本都是作者最主管的看法,所以真的别太相信的好。
    可是某些作家写的真的很合口味~哈哈~

    你也是勇敢追求她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