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辩·论

辩坛求灼见,
论道解迷思。

辩论的一个标语,影响中是我们在用,别的地方好像没看过。
终于,古来县的中学校际华语辩论赛终于要揭开战幕了。
这个星期天,一月三十日,将会是赛会复赛的抽签仪式。
我只能说………………

I'M SO EXCITED!!!


辩论的感觉回来了,在面子书上也和老爹的女儿商量过~
我能够回去那个令我成长很多的地方敬上一份绵力。

想到第一次去福建工会的时候,中一。
那时候在SSI被学长“拉”去那时候的辩论学习营。
也因为这样,在那里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辩友。

我说,时光飞逝……
我都已经毕业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做辩论赛的工委,但是还是有些紧张(这紧张也太早了吧)。
囧惨………………

2010年第十四届古来校际华语辩论赛
我来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