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人性

这个星期陆陆续续看到很多人在面子书上分享了一个视频~
没错~就是那个虐狗的视频。
第一时间我是觉得这好像没有什么奇怪了,之前这种虐待动物的视频都流传很多了啊。
不管是虐狗、虐猫还是虐待兔子,这些都时常看到。

但但但但是,这次的事情好像比较严重……
各大论坛、报章都已经开始通缉那对虐狗人渣。
而被神通广大的网络所包围之下,他们好像已经被人查出来了。
那些人渣的名字我不敢乱写,怕是别人中伤了他们~

其实这篇博客要写的并不是那些人渣的人性。
他们令人发指的举止可以从视频中寻获~
老实说我没有看完视频,大概是前面三十秒就没看了。
因为我知道接下来会更加的惨不忍睹…………

我要说的人性是那些自认为很仁慈的网友~
我真的很看不起那些人啊……
在面子书上发表了那个视频后~
就一直在说那对人渣几多几多可怕、几多几多不可原谅。

你酱厉害不见得你去报警。

在家翘脚,大口大口吃着炸鸡上着网又有什么用?

不要每天蒙在家里对着面子书,看看报纸吧,梦中人。
你们说虐待狗儿是多么多么可怜,但是你们想过你每天吃的猪也是被宰杀过的吗?
是怎样?因为猪肉鸡肉鱼肉是我们的食物来源,你们就认为他们的宰杀不够可怜?
还是~你们没有看过那些视频,所以不认为那些是可怜的,气到~~~

在论坛上面发表你的言论又怎样~
讲到面红气喘指天指地又如何?只是满足你自己罢了~
别自扮清高了~拜托你们。

那只被虐待的狗儿很可怜我不否认~
但是我每天在吃的猪肉鸡肉鱼肉~
我不觉得那些动物被宰杀的时候不够可怜啊。
可是你又能怎样?这就是人生、这就是自然生态。
弱肉强食的自然生态维持了这么久,你想改变?
吃素咯


别在面子书啊、论坛啊发表那些自认为很清高的言论好不好~
说到自己好像撕心裂肺的痛又如何?你不能做些什么啊。
如果真的是那么痛恨那些人的话,也因为那些宰杀猪鸡羊牛更加可怕,早就去吃素了咯。

做不到就不要说~只是让我认为你们更加虚伪。
我说我只是觉得那对人渣的举止真的很不应该,但是我并没有大大声说叫他们去死。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毕竟我没有那么清高。

吃素咯,然后当你在面子书谴责那对人渣的时候,我会给你一个“”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