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第一天…第一天…

还以为可以通宵打球,
但是很多突发状况,
最后还是很累决定回家。

我说,你的那些话真的没关系。
比起你不告诉我,我更希望你和我说出真相。
心情好不好的确会受打击,但是……
没关系啦~我知道这不足以让我们两个惶恐。

而……到底有多少个新年等待着我们?
就算用键盘打出多少的遗憾,最后还是给不上答案。
我突然觉得有那么点点的失落……
曲折变化的路,我需要的是勇气以及耐心啊!

这个新年,突然连朋友都不是很想聚……
自己一个人先回家了,对不起了兄弟们……

我说,情绪化的人其实很吃亏。
往往会为了一时的冲动而意气用事。
很多时候自己克制不了自己……
想说的想给的,都会迅速表达出来。
当因果报应的言论出现时……
必须为那些事付出一些代价。

但是,我还是那个情绪化的我。
很难改变我个人的性格,我就是我、我还是我。

为了迎接2011的到来和朋友一起倒数。
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们的生命,难道不是一直在倒数吗?

今天是第一天,感觉不怎么值得纪念。
可能那番话语会令我惊醒……
可能令我钟豪杰永生无法忘记……

该怎么说……感慨万分。
知足以及惜福
可能就是我今年必须提醒自己的。
我们现在拥有的,胜过之前不曾拥有的;
我们现在得到的,胜过之前不曾得到的。

对于现状要保持一种满足的态度;
对于奢侈的幻想必须保持一种实际的理念。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幸福;
珍惜一切别人不曾有过的感触。

钟豪杰,2011年正式开始了。
你……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