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20110114

第二个十八日
这次好像无法一起过
你说失望吧
当然有那么一点啊

别怕
就像我说
等待我们的是更多个十八日


你找到工作了
今天是第一天
明明我比你先找到
可是你比我快工作

说真的
我很在幻想我载你回家的画面
很难实现,对吧?


在麦当劳吃午餐
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服务员
都说笑容满面的人真美
让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第一次看到麦当劳停电
员工都好像很快乐
因为店里马上停止营业


去书局闲逛的时候
看了中六的参考书
虽然只是随手翻翻
但是我还真的是被吓到了

在那里看了很久
觉得挑战还是得去面临
这样说起来
其实我还是那么胆小 囧


和表妹在书局买她的参考书
竟然遇到中一的科学老师
我很清楚地记得她的名字
Cikgu Kavitha 好像是这样写吧
一开始她说我很面熟
然后过后她终于想了起来

果然还是有那么点的感慨
中一在之前的学校遇到了老师
很记得第一次我的科学不及格
但是却忘了老师有什么反应

很高兴的一件事情是
我和她说很可能会回到那里读中六
她告诉我说她正在教中六的化学
还真的是高兴了一下
我说 这个消息值得我开心 真的


好久没有弹吉他了
自从我可怜的capo断了过后
就好像没有什么心了

capo没有很贵
但是价值却非常高
考虑去买过新的
但是 有心无力的我


颓废堕落的日子
我到底还要过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