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就算让你们赢了比赛,又如何?
尝不了失败的痛苦,又何尝是英雄?

今天一位辩手朋友告诉我……
勿以成败论英雄
说得对,的却是这样。

我欣赏你们一辩的辩风和态度。
其实最好不过的态度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你们所谓的支持者是否对了?
你们的四辩,态度是否正确了。

四辩的心情,难免我可以接受。
比赛失利后的那种失落感……
但是仁兄所谓的市井之徒……
我还真的是看不过眼了。

你说得对手一文不值
请问,这样是不是不尊敬你的辩手了
因为比赛失利了,这样来批评对手?
我看不起你~
连对手都不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