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
我的孩子气给我勇气…
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从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 不轻易接受谁的邀请
自从那一天起 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
孩子气保护我身体
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从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 不在意谁的否定
自从那一天起 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陈绮贞《After 17》

现在终于能够好好唱这首歌了……

违背了自己多少的原则
遗忘了多少要达成的愿望
放弃了多少失望的理想
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失败

收获了自己努力而来的成功
突破了自己很抗拒的难关
证明了我顽强的抵抗力
拥有了自己想要的幸福


十八岁了……

我学到了很多
不管是什么方面
也知道了更多
虽然我不是大人
但是更了解了他们的世界……

记得S.H.E.《美丽新世界》的一句歌词
应该学习婴儿 再宽容一点 哭过就忘了

当你对一个人存有很大的偏见的时候
你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开始狠他讨厌他
就连那个人的呼吸声……
你还是会觉得那无比的刺耳……

了解了人生的一些些小道理
让我更加接近了大人的世界

当我把你当人看的时候,
请不要擅自做贱自己。
在真理的面前,
长幼有序这个道理更显得龌龊。

人生中要珍惜的东西特别多
千万不能因为一时的脾气而坏事

谢谢那个陪在我身旁的你
感谢你的所有……我说
今年的生日不能一起过
你说我们还有很多生日可以一起过
对吗?

感谢所有
十八岁的我
为了更多的理想
现在开始启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