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真的是历练?

第十四届古来校际华语辩论赛开战了
十二所中学将陷入厮杀
而脱颖而出的队伍必定高兴
未能凯旋的队伍也别气馁

真的是十二所中学都有在努力吗?
还是努力明明下得就不够
然后很期待胜利之神置于你身?
真的是一种历练?还是只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

没错,我主持了整个赛会的第一场赛事
也就是我的母校的赛事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很幸运的没有发生
虽然失利了,但是还是为他们感到高兴
至少不是缩头乌龟不敢向前

看到自己一队自己非常喜欢的中学落马了
江加埔莱国中真的是支好队伍
领队的能力也真的非常出色
但是我也不知道输在什么地方
我很欣赏的辩手竟然第一圈就被淘汰了

本来很期待看到他们的表现
怎么知道…………
种子赛的制度虽然一直被采用
但是这种制度真的有瑕疵

强队往往和强队在决赛碰头
那些实力不差的队伍
却要早早被种子队淘汰
而这种循环的结果
每每导致任何一方得出现一个终结者

恭喜任何一支在初赛获胜的队伍
希望在半决赛能够看到更好看的辩论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