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习惯了……

习惯了空闲的日子
这几天比较忙碌
觉得有点喘不过气
我说
“这样子下去怎么办呢?”

习惯了在学校的日子
希望能回到过去
和朋友天天玩闹打屁
可是
已故·永在怀念中

习惯了看到辩题就兴奋
嘴里滔滔不绝说不停
怀念在辩论场上的回忆
还有
失败事的那种挫败感
至今……都还没忘记

习惯了没事就弹着吉他
不知道自己弹什么
没有capo也一样弹
是否
我在发泄心中的不满?

习惯了看到听到那些事
心情无缘无故跌入谷底
我说
其实我也不想
只是
“感觉不能假装”

习惯了你不再问
我也不再说
等待那一天你回想起
我可能已经觉得不重要了
因为
当时的温度已经渐渐退烧

习惯了依赖
习惯了抱怨
习惯了崇拜

只因为
不习惯自己的存在……

2 comments:

  1. 习惯了忙碌,充实...
    让自己停会...
    接下来就要冲了...
    =)

    ReplyDelete
  2. 因为老师布置的功课,
    注定似的按了进来,
    你的文笔很好。。。。。。
    的确很吸引人!
    所以,
    我继续看了你其他的帖子!
    加油!成为你的关注者了!
    有空也到我的部落一游吧!
    http://orz-orzer-lol-lolzer.blogspot.com
    期盼你的光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