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花的姿态

这个世界像蕾丝般柔软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
到你华丽的大手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一朵盛开的花
蕴藏着的到底是什么
即将绽放的艳丽?
即将结果的激情?
还是
等待枯萎的来临……?

在我面前是否盛开着花
还是尽是含苞待放的花蕾
而……总就又有多少不会花开

我的花朵…可以让我自己开?
我的花朵…可以让我自己摘?
我的花朵…可以让我自己戴?

当我正为自己的花开兴高采烈
我知道我正在想……
到底花开什么时候会花落
当你正为我的花开手舞足蹈
可不可以你也想想……
什么时候为我珍惜着每朵花

花的姿态 我期盼着
我的花让我自己戴
你拥有你的
我拥有我的 盛开
我也拥有我的 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