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大侠亮剑

在昨天结束的第十四届古辩抽签仪式中
我第一次以工委主席的身份亮相
第一天的表现,我自认还不够得体
没关系
下个礼拜天给大家瞧瞧我的实力吧~
(真的有实力让别人瞧吗?)

面子书上一堆文绉绉的讨论
让我感觉真的真的好乱
知道大家都对辩论充满热忱
但是在讨论事项的时候
其实可以很和平的来讨论

字面上能看出你们的情绪很激动
甚至还要抓对方的论点来反驳
然后再挑衅对方为什么不加以立论


辩 坛 求 灼见
论 道 解 迷 思


明知道我自己是小角色
所以就不敢参与激烈的“讨”论了
开始怀疑在那里谈论的高手的实力
又有谁能像其中一位辩论老师一样
能够尽心尽力的为古辩付出呢?
文绉绉又怎样?靠行动来证明你自己

开始感觉到那些压力了
必须很正经去面对这个工作了

下个礼拜的第一场赛事
既然就是母校对垒大古来城国中
难道到时自己真的要说出
“古来城国中弃权,大古来城国中自动晋级吗。”?
我真的好怕……

辩 坛 兵 变
大 侠 亮 剑
谁 主 风 云
天 下 太 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