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睡醒才能察觉一切事物
如果一直处在不清醒的状态
自己最后会被淘汰

不要成天埋怨别人对你不够好
也问问你对别人到底如何好
不要每次要求别人做这个做那个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令别人失望了多少次

当你们问我
“今年你的学校辩论队怎样了?”
我只能说
“我不知道。”
你们接着问
“为什么?你没有带他们吗?”
我无言了一阵子
“我离开了学校,这些不用我操心。”

可能你们以为
我就是那么自我
不去理会学校事

当我和你们说
“我学校连出队都有问题。”
你们会认为这个是借口
然后更加自以为是的告诉我
是我没有培育新一代的辩手
是我没有回去带他们

我干!

你们的想法不要灌输在我身上
我不吃你们这一套
我可以做的我都尽量做了
难道还要我掏心掏肺和你们说?

我心中那种失望你又能了解?


醒醒吧
你看的只是表面
我心中想的
你们又如何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