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义工

是你带我经过纯洁的瞬间
无悔无邪……


印象模糊,但这应该算是第一次当义工吧
虽然没有百分百的表现
但是相信一定是个美好的回忆……真的。
从策划、看场地到当天执行任务
谢谢每个人的配合以及参与
下次还有机会吗?我希望有。

用了几个小时把那边打扫干净
本以为可以除臭了
怎知道把床褥收进来过后
那股令人不舒服的味道还是阴魂不散
算是这次义工的小败笔
要怎么除臭?我甚至问了那里的工作人员……
但是却没有得到任何“正面的回应”

工作接近尾声的时候我去办公处办点事情
然后借机会问了那里的人,才知道……
“这里的日常开销很大,谁或者哪个团体负责?”
其实谁都知道下个问题是这些人是不是义工
所幸我也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在这里工作的人是有领薪水的
而这些工钱和开销都由外界捐赠的款项支付……
然后他接着告诉有一人是没领薪水的
一位从德国来实习的女生,名字是………
Lorina Eduardowna
大家都说她是位天使……没错
那天第一次看到她和那些病患玩的情景时
真的好似天使下凡一样,好美丽

其实不像别人一样有太多感触
只是觉得这是个不错的经验
那支锦旗大家决定挂在班上
算是我们第一次做义工的回忆吧
(话说是那么有点点点点点的威风XD)



其实大家都有最纯真最美好的一面
努力清理打扫时的表情真的好帅
尤其是你啊~真的是帅到一个不行也!salute!
大家的背后也瞬间长出了翅膀
为这群人献上一丝丝的力量…………







朋友,选一条最适合自己的路吧!
方向错误;越努力,越尴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