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如果是种包袱

每次都说别为做过的事情后悔
可是都在事情发生之后
心里那棵小苗才慢慢知道忏悔

只怕那是种包袱
我去了好多间的水果店
找了好久找不到如果
却让我无意间发现到因果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另一半严重的自己
是这么没有安全和责任感……

我去了好多间医院
找着一个寻觅已久的药丸
我找遍了各各种种的药
却找不到后悔药


我以为小鸟自由自在
原来只是为了觅食
又或者寻找栖身之所

我以为鱼无忧无虑
其实迎接的是更大的挑战

说穿了
我的以为害了我自己

1 comment:

  1. 後悔這種事其實也不錯吧 至少人生是有起有落吧 加油啦 太久沒有和我聊了 你越來越悲觀了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