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中六回忆的第二篇

同学之前在面子书更新了状态
内容大意是
“人生就像一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太认真会流泪”
没错……我的书其实很多地方没读懂
就这样的我草草翻过了人生的篇章

我想这次是我中六生活的第二次高峰了
昨天考完试的我们就跑去唱歌吃饭了
其实没有很多人去……
但是这只是来临星期天的造势!

没错~期待了这么久
我们班的第二次班聚来了
和大伙一起烧烤是第一次
想必一定会很精彩吧^^

就是因为考完了试
大家好像真的就不读书了
全部开始围在一起说话
我真的很无聊好不好
下个星期带本书去学校看呗……

其实有时候在面子书上很抗拒用英文
只是觉得如果有什么错误的话很……
知道有些人会和我说尝试是好的事类似的话
但是……有些东西用英文我表达不出==
然后耍白烂要装到自己很pro
噢不!!


不要这样的语气好吗
我知道最近没什么时间陪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