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三分之一场休息

中六生涯结束了三分之一
这个假期开始了~感觉不错
虽然还是得补习啊
但是有时候睡迟点真的是种幸福

成绩还算不理想
只能说加把劲努力
但是每次都没做到
人家都说中六很难读
我也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
但是就是要用功
我对自己这样说

和一个朋友聊了天
和不同的人聊天就有不同的感受
用的词语也要不一样
这就是所谓的心机吗?
好像不是吧…………我很抗拒

我喜欢写些无厘头的东西
我爱写些没头没尾的文字
只是希望记录下现在的心情
知道那种感觉吗~
当我从第一篇的部落格开始读起的时候
想想那时候自己的表情
会觉得格外的感慨……
有一种形容不出的感觉~

那天看到面子书上的朋友发表了新状态
内容大意是看不起现在小朋友的恋爱
感觉上说这些话的人都好像很“够力”
但是之前其实他也很高调地“展示”他的恋爱状况过
话说那时候好像是有点感情问题
然后时不时就在面子书上更新
其实那时候你就感觉你们很成熟了?是吗?呵呵

每对恋人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
虽然有些看不过眼
但是我们也没发现到自己让别人不过眼的地方
分外眼红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