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读书吧==

本该是在准备论坛的我
把稿件都整理好了
上来这里偷闲一下

话说,参加的是马来语论坛
我的马来语本来就很水
也不知道为什么叫我去
本来很不愿意去的我
说是该让自己尝试一下
就和几位队友开会讨论了

经过讨论出来的结果
其实更多是在我的感触上
总觉得如果一个队伍有四个人都很有主见
而这四个人的领袖气质都很强烈的时候
谁该让步变得真的好重要

我不习惯听别人的意见
也不是很接受别人的批评
所以开会的时候有些失望
总觉得自己所说的都会是对的
当队友告诉我他的意见的时候
我很了当的拒绝了他
当下他的感觉,应该不好受吧==

察觉过后,尽量压着自己的态度
发现有时候太有主见真的不好
会搞到整件事情没有进展
而我,草草结束会议要大家回家准备
星期一回到学校讨论

星期四比赛
该说我认真?
好像不是吧

考试要到了
什么书都没有读
中六的我
学习能力好像退步了
怎么感觉别人抓得好快
而我总是需要别人解释

泄气了?
好像是吧
读书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