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抉择与奢望

接近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这个星期过得蛮累的
毕竟中六的开始一定有过渡期
很想把这过渡期给大大减少
可是事实证明不只是我
而是很多人都在尝试着
但,也有很多人失败了

我喜欢听陈绮贞的歌
但是好久没有好好听了
以前的我开着电脑就是听歌
一整个下午开着陈绮贞的歌
就会好开心就会很满足
慢慢品尝着自己喜欢的那把声音

开始面对很多抉择
嗯……应该不是第一次吧
当我们被迫要自制的时候
那种感觉实在很不好受
我承认我自制能力非常不好

而抉择又在这时候找上门来了
我又在想着应该与不应该的问题
又在想着事情的开始结束以及延伸
然后再欺骗自己以达到最后自己的欲望
然后牵强的告诉自己:“豪杰,你是对的”

奢望着憧憬着的
是不是永远都很模糊
焦距在一起的
永远只是梦想的尾巴
就算捉到了
滑不溜手的,离开了……


终于买了个像样的书包
之前的书包很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用==
可能上了中六
开始体会这些东西不重要了?
我不知道==

今天好开心
和你第一次出去约会吧
算是第一吗?
我记得我们说过
我们做不了很多情侣能做的事情
很多情侣也做不了我们能做的事情
这次的回忆不错吧?
以后还有好多好多次,对吗?

大肚腩的男生很有安全感
我好像有读过类似的句子
嗯……
所以,我正在努力让你觉得很有安全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