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这就是我们

这就是我们
拥有着很多的反逻辑举动
拥有着很多古灵精怪的说法
做过很多的不知所谓……

话说
开周会的时候
大家都没有在唱国歌
摇来摇去的摇来摇去
扭来扭去的扭来扭去
说话聊天的说话聊天
发现其实真正在唱的
没有几只小猫==
重点来了,囧的是……
过后去大喇叭小巨蛋给钱
然后在里面大大声唱
不只大大声,还唱到撕心裂肺
然后跟就说:“真尽兴!”

这种两极化的体现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解释
到底是在学校不敢唱?
可是却也大大声讲话 -,-
还是给钱唱比较爽?
以后进礼堂之前给钱咯 -,-
也许国歌不好听所以不唱?
…………好像比较能接受 -,-


话说
某人咸着自己的工作多
明明就是自己的岗位
当别人的举动导致他必须增加工作量的时候
他不高兴了 -,-
向大家诉说自己何等勤劳何等辛苦
我靠,明明就是自己的工作
你他X的薪水白领的吗?
那么我是不是也能够说
学校老师给的功课好多
我不爽,不做?~呐~
这就是我们,抱怨着何等可怜
却也没想到自己应尽的本分


这就是我们……
明明功课很多
却还要上网这个那个
我承认网络对我无比重要
但是事实证明没有上网我真的不会死!
前提是,我不能上网 -,-
总之上了网甘愿过后
才慢慢来做功课才慢慢读书
然后隔天在学校拼命赶功课


太多太多的事情
太多太多的行为
验证着我们所作所为并非全对
在周遭不断改变
我明白自己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点
竞争对手是谁?别人?自己?
这就是我们
往往自问自答
然后再自圆其说
这,就是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