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再說說這次的全中辯
以辯論知識而言
是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
而且看到了黃執中本人
還有大有來頭的馬薇薇
當然還非常有幸和他們拍照
















我是唯一一個可以雙殺的人
重點不是我,我知道很肥
重點是旁邊兩個人啊~

其實不是很贊同辯論被偶像化
但是就在他們的旁邊
神馬都是浮雲啊!
根本就是個難得的機會
你爸我真的好緊張好興奮啊!

當然這個是閉幕當天的事情
之前的兩天都沒有機會
因為執中老師都在判決後就離開了
沒辦法,人家是辯神



這次的全中辯給我的感覺非常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賽場的位置不夠
……………………………………
這個問題好像很嚴重哦
聲效啊工委啊評審什麼的
都是應該學起來的表現啊
入住的酒店聽說是四星級的
可是為什麼感覺不到
就覺得可能三星吧
四星給我感覺太接近五星
應該是比堂皇再差一點吧  XD
食物-------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本屆全中辯的創意總監大有來頭
1999全中辯的冠軍隊伍其中一名成員
而他也是該屆的最佳辯論員
現在是AEC主持人--顏江瀚
他也是本屆比賽的宣傳大使
整個場面都看得到他
而且他真的蠻好笑的~

就辯論技巧和知識而言
本屆比賽的題目都很煥然一新
就好像我自己的題目
《語言本土化是不是一件好事》
就看到對手為了凸顯其弊端
一名女生在台上用聯邦腔來辯論
然後說了一些粗俗用語
在場的時候雖然不是那麼喜歡
但是在閉幕交流的時候發現
他也是那麼的不經意啊
《爾虞我詐是不是當今社會的必備生存之道》
成述的是黑暗面還是光明面
到底我們應該繼續沉淪
又或者是抬頭改變一切不好的?
《道德的最高準則應不應是幸福最大化
給我們看到很標準的兩難課題
只是場上形勢有些一面到
讓人看了一些惋惜
《道不同,應相為謀》
看看到底是否志同道合
而雙方一直爭辯著道的定義
而道到底是否包括目的?

全中辯,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