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收拾自己的2.83

靠夭這次竟然只有2.83
我的眼前頓時黑暗
這次的成績的確不好
又或者我能這樣說
上了中六,我的成績
從來都不好……

收拾自己的2.83
應該還有時間的
想到就去做
永遠都不會遲?

果真一樣頹廢
安靜的夜晚其實也不錯
至少能休息一下吧
忙了一整天過後
記錄下這幾天的事情

考卷陸陸續續拿到了
本來沒有多大的感覺
但是mr.tee的幾句話
實在有讓人慚愧了一些
寧可老師罵我吧
畢竟這樣可能比較好受

這個時候竟然聽到fantastic baby
隨機播放到這首歌
好像身體也比較有活力了
其實他們最近很紅下
而題外話一下
韓國的流行音樂能紅多久?
依這樣的情況來看
確實還有一段路要走啊~


雨下得再大又怎麼樣?
開心地淋一場
我不能體會那種痛
但那種撕心裂肺
好像折騰著落小的心靈
流言蜚語嗎?
好像真的危言聳聽……

Yesterday i dared to struggle
Today i dare to w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