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考试

成绩超差的
当然失望在所难免啊
可是这次真的好差

不努力?
我想不是的
只是太粗心了?
可能把……

明明自己会的题目错了
感觉真的不好受
以前的成绩比较好
所以给自己定了很高的标准
只是,一再下滑了

我了解自己的态度
自己的成绩差可以
但是不能差过别人的
可笑吧
我就是书中说的那一类型的员工

“自己的薪水低无所谓
但是不能低过别的同事”

咳……
感觉上学习能力退步很多
别人学得怎么都这么快
我却比别人还要慢

看起来大家都是怪物
学习能力都很好

话说
我开始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