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感慨

看着辩论员给我发的短信
其实现在的我已经热泪盈眶了
该说什么,虽然有点失望
本该赢的比赛,却因为赛制关系输了

问我为什么会输?
这个问题其实一点也没用
因为我是他们的一份子
我要怎么站在一个中立的角度呢?

说到底
我还是觉得胜利的一方
其实应该是我们
可能就是我如此的消极
才会认为结果是事与愿违的
这段与辩论员的感情虽然短
但是真的好深

半决赛的他们成了赛会的第一黑马
把另一队实力相当的辩论队打败了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就感觉他们给我看到那种辩论的热忱
然后自己又很三八
决定和他们一起讨论
目标,当然不是冠军……

第一次遇到他们的时候
我们大概讨论了一些辩题
然后决赛之前的一天
整天都和他们混在一起
不懂讨论的是辩论多还是废话多

直到古来县辩论赛的当天
他们达成了一个没有人能做到的目标
就是打败了宽柔中学
终结他们的七连冠了
那时候,我知道路可以走远了

过后新山区的辩论赛
其实是过去当主持人的我
也和他们一直在讨论辩题
而其中很多时候也少不了玩闹逗趣
其中的感情又再一次升华了

过后的笨珍县辩论赛
过后的辩论工作坊
过后的一个礼拜集训
这些相聚的时刻
现在想起来真的真的很怀念
而现在真的只能作古了……

一个礼拜的集训
先是误会辩题的我被老师训
然后到不了解辩题的他们被训
虽然当时很难受
但是真的是让我们进步的管道

当我们满怀信心去到永平的时候
发现到我们都错了
第一场初赛我们就败下阵来
说实话,场上的我们都认为十拿九稳的时候
怎么知道在印象票这里无法获胜
而在拥有衡量标准的分数票上得到压倒性胜利
但,这也代表不了什么

收拾好心情,我们觉得要不留遗憾了
不只在那里留宿了一天
而且当天晚上不只和别的辩论队讨论辩题
也在房间展示了突然的自我 XD
那种疯狂式的跳闹和笑声,真是美好的回忆

今天终于划上了句点
是美丽的?是潦草的?
要形容这一切的感觉
就仿佛一场梦……

我的假期以辩论开始
现在也以辩论结束
真是个美好的回忆

明天得开学了
谢谢你们的信息
我真的好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