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永平,我来了。

我的假期进入倒数阶段了
竟然以古来县辩论赛工委主席开始
再以古来县辩论赛的教练为结束

这种感觉真好
只能说,无忧无虑地搞辩论
真的算是一种很简单的幸福
虽然有时候难免会觉得累
但是呢,还是觉得非常值得

我一直发狂似的自我催眠
“不做工,但是我学到的东西更多”
但是说穿了,我过了比较贫穷的假期

这个长假是每个学子最期待的
可能我给自己的感觉是这样
要把自己放得最松……
然后在开学的时候把自己找回来…

说说看,SPM拿了不错成绩的我
给人感觉就是努力不够的家伙
新的环境,得真正的去加把劲了!

两天的征途,现在开始了。
到底回到这里的时候,心情又是怎样的?
永平,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